2nd Month

最近FBI这里在进行黑暗组织案件的总结,自从组织覆灭后,FBI并没有马上撤离,而是留在日本和日本公安一起处理组织的残党,目前清理的已经差不多


由于降谷零算是在黑暗组织卧底最久的人,身体还没缩小前也是负责执行清理的任务,但身体缩小后便被迫暂停,直到最近才又跟着赤井秀一一起到FBI据点去,协助他们进行最后的清理


看着长年以来的任务终于要迎来结束,无论是FBI还是日本公安都非常振奋,希望可以赶快把黑暗组织的势力彻底清除


“我这里得到的所有情报就是这样,你再看看能用的有多少。”这一天,降谷零又跟着赤井秀一来到据点,坐在赤井的办公室中看着笔记本,将自己记得的、有关黑暗组织的情报一一和FBI所掌握的做对照


“这么说他们的残党很有可能会在这些地方吗?”仔细的看着降谷零刚才报出来的几个位置,赤井秀一开始思考应该要怎么安排后续的事项


“这些事应该不需要你亲自动手吧,毕竟就剩一些杂碎,成不了气候的不是吗?”坐在旁边看着认真盯着电脑进行沙盘推演的男人,降谷零把玩着桌上的笔说道


“就算是杂碎也不能轻易松懈不是吗,毕竟是黑暗组织,也没办法确定他们是不是还有留什么后手。”赤井秀一转头看了降谷零一眼,“再说了,到现在都还没抓到朗姆和贝尔摩德,我实在是无法放心啊。”浏览着其他同伴们收集回来的情报,赤井秀一试图从其中找出可能有用的情报


“啊,或许我会知道他们在哪里喔。”原本拿着笔在写写画画的降谷零抬起头,看向眉头深锁的赤井秀一


“什么?”闻言,赤井秀一惊讶的回过头来


“毕竟我跟贝尔摩德也搭档过不短时间,总是能掌握到一些情报的嘛。”降谷零的脸上写满得意,可爱的小表情让赤井秀一忍不住伸手捏上降谷零的脸颊,“喂!放开我!”


“那零君愿不愿意把这些情报和我们共享呢?”赤井秀一勾着嘴角,手依旧轻轻捏着降谷零的脸颊


“哼!”降谷零鼓着脸拍开赤井秀一并没有怎么出力的手,挑着眉看向赤井,“那就要看你的表现了呢,FBI的王牌搜查官先生。”


“行,等这次行动结束我带你去游乐园。”赤井秀一眼中的笑意更甚,语气彷佛是在逗孩子一般


“喂!赤井秀一!你是真把我当八岁小孩不成?!”降谷零气得从椅子上跳起来,扑到赤井秀一怀里


“好了,那你说说吧,你想要我怎么做呢?”赤井秀一笑着接住张牙舞爪的扑到自己身上的小老虎,伸手揉揉那头柔软的金发顺着毛


“游乐园什么的也挺不错的。”意识到自己现在的姿势,降谷零推开赤井秀一,从赤井的腿上下来坐回旁边的椅子上,撇过头不去看赤井秀一,但那微红的耳尖却出卖了自己


“行,那等这次行动结束后,我们去游乐园。”看着耳尖绯红靠着别扭的降谷零,赤井秀一也不再逗人,待会真把人逗炸毛就不好了,“请问警视正先生可以把情报和我共享了吗?”


“行。”坐在一旁平复心情,等到脸上的温度不再那么热之后,降谷零才靠到赤井秀一旁边,将他所知道的,有关贝尔摩德的所有情报都说出来


说完情报后,降谷零略为惊讶的看着赤井秀一的电脑荧幕,这才多少时间赤井秀一就能把有用的情报留下,并且跟FBI所掌握的情报做比对,留下准确度较高的几条情报,并条列出几个行动方案


降谷零看着男人认真的侧脸,心里升起一丝异样的感觉,像小猫伸着爪子挠在心尖上有些痒痒的


“行,就这几个方案,我去找詹姆斯讨论讨论。”停下敲击键盘的手指,赤井秀一这才注意到旁边呆愣愣的看着自己的降谷零,“零君,你怎么了?”有些疑惑的看着降谷零,伸手在男孩眼前挥了挥


“没什么。”降谷零这才回过神来,脸上的温度又再次升高,‘真是的,我这是在做什么啊!’降谷零有些懊恼


“我去找一下詹姆斯,你就现在这里等吧。”赤井秀一拿着印出来的几张纸起身,转头对着降谷零说道


“嗯。”降谷零胡乱的点点头


赤井秀一也没多在意降谷零的反应,抓着纸便离开办公室


等到赤井秀一从詹姆斯的办公室出来时,外面天色已经全黑,回到办公室透过外面的月光才勉强看见那个窝在沙发上睡着的孩子


赤井秀一将电灯打开,这才发现降谷零身上盖着的是自己的外套,不禁无声的笑了笑,‘不是总嫌弃我身上有一股烟味吗。’


“零君,醒醒。”赤井上前轻拍降谷零的背


“唔…”降谷零起身,伸手揉揉眼睛,一副睡眼惺忪的样子,“你回来啦,我刚刚睡着了吗?”


“抱歉,我回来晚了。”看着小脸红扑扑的降谷零,赤井秀一再次伸手揉上小家伙柔软的金发


“阿卡伊,我饿了。”小家伙刚醒来声音有些软


“行,那我们今天就吃完晚餐再回家吧。”看着小家伙半睡半醒的样子,赤井秀一将外套从小家伙身上拿起来套到他身上,这才将小家伙背起来


“唔…放我下来吧。”小家伙脑袋虽然还没清醒,但还是本能的抗拒赤井秀一的举动


“没事,你睡吧。”赤井秀一轻笑了声,用最稳定最快速的步伐走到停车场,将小家伙放到后座


整路上小家伙都没再醒过来,赤井秀一只好直接将车开回家,反正冰箱里还有一些食材,煮个咖哩饭还是可以的,赤井一边想着一边加快油门


“小懒虫,起来啦,再睡下去晚上会睡不着的。”不知道睡了多久,突然听见赤井秀一的声音,一定是因为自己还没睡醒,才会觉得赤井的语气温柔的彷佛能掐出水


“零君,起来吃晚饭啦。”见降谷零只是蹭蹭沙发,一点醒过来的迹象都没有,赤井秀一耐着性子又喊了一声,“零君。”


喊了三四次,降谷零都没有起身的迹象,赤井秀一皱了皱眉头,走进浴室将毛巾用冷水沾湿,回到沙发边一把将湿毛巾拍到降谷零脸上


“啊!”降谷零瞬间清醒过来,伸手扯下毛巾一脸愤怒的看着罪魁祸首


“吃饭了,做了咖哩饭,随便吃吃吧。”那人一点知觉都没有,见降谷零醒过来后便转身一边解下围裙一边走到餐桌边


“哼,不想吃!”被吵醒又泼了一身冷水,降谷零的脾气也上来了,气鼓鼓的坐在沙发上


“唉…行,我错了,小祖宗行行好,来吃饭吧。”见降谷零真生气了,赤井秀一只好认命的上前哄人,毕竟是自己惹的,只好自己哄了


“不要,我不想吃。”降谷零撇头,将手上的毛巾甩到赤井秀一身上,“啊,放开我,放我下来!”赤井秀一上前将人抱到餐桌前坐下,只不过是让降谷零坐在自己腿上


“别动。”赤井秀一的嗓音突然低沉了些,正在气头上的降谷零才不管那么多,继续挣扎着


“放开我啊你个混帐!”扭动着腰试图挣脱赤井秀一的掌控,降谷零一心只想着要从赤井的腿上离开


“零君,别动。”赤井秀一又使了点力抓住这小家伙的腰,这才让人停下扭动


“你!”降谷零这才发现不对,似乎有什么东西正顶着自己的屁股,稍微一想便了解顶着自己的是什么,“喂喂阿卡伊,你你不是吧。”降谷零整个耳根连脖子都红了


“所以我说了让你别动,你还拼命扭腰。”赤井的声音有些无奈


“我跟你说你可别乱来啊,我…我可还是个孩子啊!”降谷零紧张的话都说不清楚


“行了,你就乖乖吃饭吧,我先去冲个澡。”赤井秀一将人放到隔壁的椅子上,将汤匙塞进小家伙的手里


等到赤井秀一从浴室里出来时,小家伙已经吃完饭甚至连厨房都收拾好了,只有餐桌上还放着自己的那份晚餐


“吃饱了?”赤井秀一一边拿毛巾擦着头发,一边走到沙发旁,询问着正抱着抱枕看着电视新闻的降谷零


“嗯,吃饱了。”正好进入广告时间,降谷零转过头看见只在下身围了条浴巾的赤井秀一,“喂,干嘛不穿衣服就走出来,你是变态吗?!”降谷零红着脸将头转回正前方大声的吼着


“刚刚进浴室急来不及拿衣服,我这就去穿。”赤井秀一嘴角噙着坏笑,低头凑近降谷零的耳朵,“零君这是…害羞了?都是男人有什么关系?再说了现在被看光的可是我啊,零君在害羞什么呢?”


“烦死了,赶快去把衣服穿上。”降谷零恼羞成怒的将手中的抱枕砸到赤井脸上,抓过刚才准备好的衣服便逃跑似的跑进浴室


降谷零洗着澡,思绪不禁飘到刚才的画面和晚餐的事


“其实…挺大的…”降谷零喃喃道,“不对,我到底在想什么啊啊啊!!我在干什么?!到底是怎么了啊!!!”意识到自己刚才说了什么,降谷零控制不住的崩溃大吼


“呵。”穿好衣服坐在餐桌前吃着晚餐的赤井秀一听着浴室里降谷零的各种大吼轻笑出声


“总用那种瘆人的表情看着我做什么?”洗完澡坐在沙发上的降谷零发现赤井秀一总用着一个似笑非笑的表情看着自己


“没什么,就是好奇你刚才洗澡时究竟想到什么。”赤井秀一还是那个表情,询问中还带着点调笑的意味


“吵死了,我要去睡了。”被赤井这么一说脑子里又出现了那些画面,降谷零红着耳尖将电视关掉,打算忽略赤井秀一的问题


“但我刚刚似乎听到了什么挺大的之类的话啊…”赤井秀一摸着下巴,做出一副思考的样子


“才…才没有,是你听错了。”听见赤井秀一的话,降谷零的耳朵红的彷佛能滴血


“真的吗,但…”赤井还想继续说些什么,却被降谷零直接打断


“烦死了,说是你听错了就是听错了!”将遥控器往赤井秀一的方向扔过去,降谷零跑进房间,用被子把自己裹成球


这条被子还是他软磨硬泡了很久赤井秀一才去买的,原本他和赤井秀一是盖同一条被子的,但他睡觉时习惯卷被子,他已经好几次半夜起床上厕所时发现没被子可盖的赤井秀一,那傻子明明已经冻感冒了,还坚持自己不怕冷,没被子盖也没关系


“呵。”看着降谷零落荒而逃的背影,赤井秀一笑了笑,进到书房去打开今天和詹姆斯讨论出来的几个行动企划,思考着哪一些的可行性比较高


由降谷零今天提供的情报和FBI之前掌握的一些情报看来,朗姆和贝尔摩德应该还没离开日本,并且他们也推测出几个他们可能藏身的地点,目前他们的打算是把日本公安和FBI的搜查官打散之后分组,分别派到这几个地点埋伏


“喂。”正看到一半,詹姆斯的电话打了过来


‘赤井君,我们刚才接到几个情报,说是发现了贝尔摩德和朗姆的踪迹,但很有可能是他们刻意放出来混淆我们的。’詹姆斯的声音从电话的另一头传来


“喔,有哪些情报呢?”赤井秀一挑起眉


‘给你发过去了,你可以先看看,明天再讨论因应策略吧。’


“了解。”说完,将电话挂断,打开刚收到的来自詹姆斯的邮件


邮件里面写了好几个朗姆与贝尔摩德出现的地点,赤井秀一将这几个地点一一标注在地图上,再将今天他们推测出的几个地点用另外一个颜色的笔标在地图上,发现有三个重复的地点


降谷零睡到一半被尿意唤醒,下意识的转头看向床的另一边却发现那里空空如也,伸手摸去一阵冰凉,降谷零揉着眼睛翻身下床,往房门外走去


“都这时间了,你还不睡吗?”推开书房的门,发现男人正眉头紧锁的看着桌上摆着的地图


“啊,正准备去睡了。”听见小家伙软呼呼的声音,赤井秀一这才回过神来


“嗯。”降谷零点点头,头也不回的往厕所走去


赤井秀一无奈的笑了笑,将桌上的资料收拾整齐后才走回卧室


躺上床时,小家伙无意识的拱了拱身子凑到自己的怀里,又蹭了下手里的被子这才甜甜睡去,赤井秀一看着小家伙可爱的动作,伸手将人揽进怀里


隔天早上,赤井秀一带着昨晚整理好的资料进了詹姆斯的办公室,一待就是一整天,出来时已经是傍晚


“你们今天讨论的怎么样?”降谷零一边吃着饭一边问道,今天降谷零没有跟着赤井秀一一起到FBI的据点,而是待在家里


“行动计划已经拟定,人员分配也已经安排好了。”夹了块鱼塞进嘴里,赤井秀一拿出平板,调出今天发出去给所有相关人员的行动计划


“这里是…”看着赤井秀一负责埋伏的地方,降谷零皱了皱眉


“啊,这是朗姆和贝尔摩德最可能藏身的地方,正因如此我才主动说要领队。”赤井秀一点点头


“你知不知道他们两个有多危险?两人都善于心计,你却只带着这样少少几个人就想抓住他们?”另外两个小组都安排了15个人,只有赤井秀一带领的这个小组仅仅7人


“这样就够了,如果人太多反而容易引起他们的注意不是吗?”赤井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彷佛他们要去抓的只是普通的罪犯,“再说了,决战那天朗姆也受了不轻的伤,必须要趁这个机会尽快抓住他才行。”


“但是…”降谷零还想说些什么


“没事的,不会有事的。”赤井秀一起身,将餐具收拾进厨房,“就麻烦你收拾了,我还有一些事要处理。”

说完,赤井秀一便回到书房关上门


由于行动当日是降谷零固定要到志保的研究室检查的日子,赤井秀一一大早便将人送到志保那里去


“零君就麻烦妳了,如果行动结束的时间太晚,再麻烦妳帮我把他送到新一君那里去,我已经和新一君联络过了。”赤井秀一的样子彷佛是一个要出远门的父亲,将自己的儿子托付给亲友照顾


“嗯,我知道了。”志保点点头,“但真的没问题吗?听说你们只有七个人就想抓朗姆和贝尔摩德?”


“啊,没事的,我相信依我们的能力没问题的。”赤井点点头,“再说了,他们现在也不过是苟延残喘,可能会需要花点力气但问题不大,不用担心。”


降谷零整个早上都不肯开口,无论赤井秀一怎么逗他都是一副面无表情的样子,本来降谷零也是想参加这次的行动,但被赤井秀一以身体状况为由拒绝,好不容易长久以来的任务可以迎来解决的一天,但自己却因为身体缩小的关系不能参加,降谷零心里充满了不甘


“小家伙,我先走了。”看着降谷零嘟着嘴生闷气的样子,赤井秀一上前去揉揉那头松软的金发,语气是难得的温柔


“万事小心。”就在赤井秀一以为这小家伙是绝对不会开口的同时,降谷零伸出手拉住赤井秀一的袖子,“我等你回来,说好了要去游乐园的,你可不能食言。”


“嗯,我答应你,绝不会食言。”看着小家伙别扭的样子赤井秀一笑弯了眼,捏捏降谷零的脸颊


宫野志保站在一旁看着两人的互动,眼里透出一丝欣慰的光芒,‘看来自家表哥终于开窍了啊,也没白费自己的一番苦心了呢。’


“志保,那么就麻烦妳了。”出门前,赤井秀一再度回过头向宫野志保嘱咐


“啊,知道啦,你就放心吧,降谷先生我会照顾好的,你就好好注意自己吧。”志保有些不耐烦的看向自家表哥,怎么以前都不知道他这么啰嗦呢?


赤井秀一看着自家表妹嫌弃的样子笑了笑,将手插进裤袋中,做出那一如既往的自信神情离开志保的研究室


虽然朗姆和贝尔摩德已经是强弩之末,但众人仍不敢有任何松懈,毕竟这两人可不是什么小角色,在最终决战那天还有办法从层层包围中逃出,自然是不容小觑的


赤井秀一到指定好的狙击地点待命,一边测试来复枪一边听着无线电里面詹姆斯与黑田管理官的交流


‘A小组,是否都准备好了?’詹姆斯的声音传来


‘是,所有人都已按照安排在各定点埋伏。’回覆的是领导A小组的茱蒂搜查官


‘B小组呢?’后面接着的是黑田管理官的声音


‘回报管理官,我们这边也都准备好了,同时也已进行预防性的疏散。’领导B小组的风见欲也回覆着黑田管理官


‘赤井君,你们那边还好吧。’詹姆斯有些担心的声音传来


“嗯,没问题的,所有狙击手都已就定位。”按下无线电的通话钮,赤井秀一又稍微调整下狙击镜


‘万事小心。’詹姆斯抿抿唇,最终只留下一句叹息般的叮嘱


‘所有人听令,一切行动以自身安全为优先,毕竟这两人都不是普通的小角色,真的抓不到人也无所谓。’黑田管理官沉稳的嗓音传来


‘收到’ ‘了解’其他队员们一一应了声


“了解。”赤井秀一回应后,便拿着枪站到狙击点定位


果然,过了不久便看见有一男一女从对面的小房子走出来,赤井秀一透过狙击镜确定两人确实是朗姆和贝尔摩德


两人走出房子后便分开行动,朗姆上了一台黑色的轿车,而贝尔摩德则是骑上重机,分别往两个方向分开驶去


“卡迈尔,贝尔摩德往你那个方向去了,拦住他。”赤井秀一沉着的下着指令


‘收到。’


“行,再过来一些。”赤井秀一瞄准轿车的轮胎,手指扣在板机上,等轿车一靠近便马上扣下板机


子弹击穿轿车的轮胎,车身立刻打滑,但驾驶的技术似乎不差,很快的便稳住车身继续向前开


“可恶!”赤井秀一咬咬牙,回过身拿上枪袋往自己的车走去,一边下着指令,“有一台没有车牌的黑色轿车正从西边的路往山下驶去,埋伏在那里的人想办法拖住他!”


快速上车发动引擎,赤井秀一用最快的速度追着朗姆所在的车,一边听着耳机里同伴们的回报


‘B小组在山下吧,你们快点上山来,目标的位置在XX公里处’


‘我们现在正追在目标后方,但有人从车上往后开枪,我们实在没办法靠近’


‘所有成员都要以自身安全为首要条件’黑田管理官的声音穿插在各种回报声中


听着同伴们的回报,赤井秀一更用力的踩下油门,一个漂亮的过弯便看见朗姆的车以及在后面追着的同伴们的车,又往前开了些,赤井秀一将车横停在路中间,下车将来复枪架到车头上,等待猎物再度回到自己的狙击镜下


果不其然,刚才还被一群车追着的黑色轿车再度回到赤井秀一的视线中,趁着驾驶还没反应过来,赤井瞄准驾驶的眉心扣下板机,失去驾驶的车立刻摇晃起来,应声撞上一旁的护栏,赤井收起枪往轿车的方向走去,一边小心的观察着车内的情况


就在此时,有个男人打开后座的门翻过护栏,试图从树林里逃跑


“现在的位置是OO公里的转弯处,朗姆翻过护栏试图从树林逃跑,我先追上去,后面的人赶紧跟上。”放下手上的狙击枪,赤井秀一向行动总部及其他同伴们回报状况


‘在附近的人赶快上前支援,其他人用最快的速度把那一片树林包围起来。’詹姆斯打开地图查看赤井秀一所说的地点


“你就别再想着逃跑了,逃不掉的。”赤井秀一举着手枪,追着前面那个明显动作不利索的人


前面的人毫不理会赤井秀一的话,继续往前奔跑,一个闪身失去身影


赤井秀一放缓脚步,仔细的观察四周的状况,现在已经是晚上四周一片黑暗,加上又在树林里视线更加受阻


突然一颗子弹从赤井秀一的左后方射来,赤井秀一只来得及避开致命处,任由子弹贯穿自己的右上臂


躲到一旁的树下,赤井秀一回过身更加仔细的查看,发现了躲在另一棵树下的身影,毫不犹豫的立刻举枪瞄准那人拿着枪的手,扣下板机将枪打掉


“啊!”一声惨叫及枪落地的声音,赤井秀一回过身来躲到旁边的另一棵树下,直到声音消失才又小心的探出头查看


没想到才一转头,埋伏在旁边的人立刻一拳招呼上来,赤井秀一还没反应过来便被按倒在地


“贝尔摩德那个女人,居然敢背叛我!我要先杀了你,再去杀了那女人。”刚才打掉朗姆手枪的那枪穿过了他的右手,此时他的右手还在不停的流着血


赤井秀一一个用力推开压在自己身上的朗姆,朗姆却眼疾手快的捡起赤井掉在一旁的枪,用左手对着赤井开了一枪


“嘶…”虽然准确度不高,但这颗子弹仍没入赤井秀一的左侧腹,赤井秀一右手捂着受伤的右腹,忍着痛扑向朗姆,抢走手枪扔到远处


两人开启一场空手的肉搏战,受了伤的赤井秀一和朗姆不相上下,一时间谁也赢不过谁


“你怎么就不想想自己为何会落到这种境地?”左手接下朗姆挥来的拳头,用力一抖便听见关节被卸下来的声音


“啊!”朗姆一声惨叫,“你们这些叛徒都该死。”朗姆眼睛通红,恨不得将赤井秀一撕成碎片


“呵。”赤井秀一冷笑一声,看着朗姆的眼神彷佛在看不知死活的蝼蚁


朗姆知道自己已经不行了,拼尽最后的力气扑向赤井秀一,赤井因为失血过多头有些晕,眼前一片模糊,被朗姆这么一扑也跟着滚落山坡


用着身上仅存的一点力气,赤井秀一抓住旁边的树根减缓了些下滑的力道,最后慢慢的滚到一颗大石头前


“啊…可能要食言了呢…”在昏过去的前一刻,赤井秀一脑海里只出现早上降谷零生着闷气的样子


不知道过了多久,后面赶来支援的同伴们总算找到身受重伤的赤井秀一,同时也在不远处发现已经断气的朗姆


一群人赶紧将赤井秀一送医,一旁的风见也打了通电话给降谷零


“降谷先生,行动结束,朗姆死了而贝尔摩德生擒。”风见裕也向降谷零报告行动结束的消息


“这样啊,那就好。”听见行动结束的消息,降谷零松了口气,“那你们还好吗?没有受伤吧?”


“只是受了些轻伤,但没什么大碍,不过…”风见裕也的声音听起来有些犹豫


“不过什么?你这小子话别说一半啊!”不知为何,降谷零有种不好的预感,眼皮重重跳了几下


“赤井秀一身上有两处枪伤,从附近的状况看来两人应该有过一场搏斗,最后才一起滚落山坡,不过幸好他应该还有抓住什么东西缓冲,我们找到他的时候人还活着,就是失血过多失去意识,目前已经先送医急救。”犹豫了一会,风见还是将赤井的状况和降谷零报告,明明自己的上司一直以来都和赤井秀一不对盘,但不知为何他总觉得两人之间的关系并没有这么简单


“你说什么?”有一瞬间,降谷零以为自己的心脏停止跳动,随后又大力的跳了起来,“在哪里?在哪间医院?!”


“杯户医院…”风见裕也话都还没说完,电话便被自家上司掐断


“阿笠博士,快,麻烦你送我去杯户医院。”降谷零从沙发上跳起来,往门口跑去


“怎么了?赤井先生发生什么事了吗?”看着降谷零着急的样子,工藤新一跟在降谷零身后


“风见说他受了重伤,被送到杯户医院急救。”降谷零跳上车,紧紧的抓着手机


“什么?怎么会这样?”工藤新一有些惊讶,明明他们都安排好了


早在好几天前赤井秀一便接到贝尔摩德的电话,表示她打算投诚,并且会帮助他们抓到朗姆,赤井秀一有些半信半疑,除了和詹姆斯讨论以外也向工藤提过这件事,几人一合计便制定出这最终的行动计划,赤井秀一自己也留了个后手


没想到都到了这种时候朗姆的观察力居然还是这么敏锐,而赤井秀一也低估了朗姆的能力,没想到朗姆已经受了那样程度的伤还能够反咬自己一口


三人快速赶到医院去,只有詹姆斯、茱蒂、卡迈尔、黑田管理官和风见裕也还等在手术室外,看见身体缩小的降谷零,风见裕也有些惊讶,但仍快速的收起惊讶的情绪


“降谷先生。”风见裕也上前去喊了声


“怎么样了?”没有回应风见裕也,降谷零径直走到手术室的门外抬头问道


“不知道,已经进去两个多小时了,医生也还没有出来。”茱蒂摇摇头


“可恶,那个混帐!”降谷零咬着牙,死死的盯着那刺眼的红灯


手术室的门应声开启,医生从手术室里走了出来


“手术很成功,左侧腹的枪伤并没有伤及内脏,子弹也已经取出,右手除了枪伤以外还有些骨折,全身多处都有大小擦伤,头部也受到撞击,但并无大碍,只不过患者失血过多,可能不会那么快清醒。”医生仔细的向众人解释赤井秀一的状况


“谢谢你。”詹姆斯上前向医生致意,医生则摇摇头表示他只是做自己该做的事


几人来到赤井秀一的病房,看着浑身上下缠着绷带的赤井秀一,心里都有些难过


降谷零一走进病房便坐到病床旁边,看着躺在病床上缠着各种仪器和绷带的赤井秀一,眼眶泛着泪咬着下唇,伸出手放在赤井秀一的左手上


看着降谷零的样子,几人默契的离开病房,将空间留给两人


“几位忙活了整天应该都累了吧,我待在这里就行了,你们先回去休息吧。”工藤新一对几人说着


“那就拜托你了。”几人也不推辞,分别离开医院


病房里,降谷零趴在病床上抓着赤井秀一的左手,看着赤井秀一的脸庞


“你要快点醒过来啊,说好了要带我去游乐园的。”降谷零轻声的说着

评论 ( 4 )
热度 ( 4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风细雨 | Powered by LOFTER